5月22日,我院食堂管理中心举办首届厨艺比赛,各食堂推荐两名厨师参赛。
比赛现场,参赛选手严格按照赛事规范操作,精心制作菜品。现场通过专业评委打分、嘉宾品鉴菜品方式,评出一等奖1名、二等奖2名、三等奖2名。
校园餐饮质量关乎学生饮食安全与身心健康。食堂管理中心将严格把控食材准入,以厨艺比赛为抓手,持续提升菜品质量与服务水平,用心为全体师生筑牢安全就餐防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