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27日,我院举行“珍爱地球 与自然共生”主题升旗仪式。学院党委副书记、院长韩颖,党委委员、副院长牛希亮,副院长史少磊,各部门主要负责人、教师代表及全体在校学生共同参加。


本次升旗仪式由信息工程系教师路萍主持。伴随着庄严雄壮的国歌,五星红旗缓缓升起,全体师生肃立注目,行注目礼。

信息工程系温立萍同学作国旗下演讲。她结合“环保卫士”郭朝先、环保工程师张雪婷等榜样事迹,诠释了绿色坚守的深刻内涵,同时结合中职生专业特色,号召全体同学立足所学、深耕本领,自觉将生态保护融入日常学习生活,以过硬专业技能践行绿色发展理念,展现时代青年责任担当。

此次主题升旗仪式,厚植了全体师生的生态环保意识,倡导了绿色低碳的校园生活方式。我院师生将从点滴小事做起,把绿色环保融入专业成长与职业追求,共同守护碧水蓝天,共建绿色文明校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