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3 月9 日,我院举行 “开学第一课” 主题升旗仪式。学院党委副书记、院长韩颖,党委委员、副院长牛希亮,党委委员、纪委书记郭刚,党委委员、副院长王奎,副院长史少磊,各部门主要负责人、教师代表及全体在校学生共同参加。

在庄严的国歌声中,五星红旗冉冉升起,全体师生肃立注目,精神昂扬,共同上好马年新学期第一堂思政大课,开启崭新篇章。

学生工作处负责同志以寒假期间冬奥赛场、春晚舞台上世界技能大赛冠军的精彩表现为切入点,深入阐释了当前技能人才发展迎来黄金时代的时代机遇,希望同学们自信自立,做自己人生的“那道光”;脚踏实地,练就不可替代的 “硬功夫”;居安思危,厚植技能报国的 “大情怀”。
此次升旗仪式既是一次庄严的爱国主义教育,也是一堂生动深刻的开学第一课。号召全体师生以此次升旗仪式为新起点,弘扬龙马精神、策马扬鞭,深耕技能、锤炼本领,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、更加务实的作风担当作为,在职业教育赛道上奋勇前行,以优异表现书写新学期奋进答卷。